靓鞋e族

AJ1北卡蓝联名几种色搭,你喜欢哪一种?

Air Jordan 1 x OFF-WHITE AJ1 联名北卡球鞋,作为联名款式鞋子,在外形的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好看又很好搭配。


AJ1北卡蓝联名,鞋底采用混合材质橡胶搭配上外底的设计,鞋底具有强大抓地力,抗压耐磨性能极佳,外底撞色的设计衬托年轻化与成熟稳重的气场与鞋帮相呼应,更加的干练精明。


AJ1北卡蓝联名独特解构处理搭配上字母的设计,充满了街头感的气场,鞋头采用头层牛皮材质搭配上手工搭配打孔设计,排汗透气性能极佳,穿着舒适不会感觉闷热。


厚底高帮的设计增高效果很好的哦,鞋口采用海绵制造搭配上加强内里,整体饱满大气包裹性很好,白蓝紫色的处理亮眼,更衬托品牌辨识度与奢华大气的一面,中性的设计风潮很适合情侣们穿搭的单品。


今天的AJ1北卡蓝联名球鞋介绍到这就结束啦!喜欢更多球鞋介绍记得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