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鞋e族

十双AJ1,有你想入手的吗?

今年AJ1又开始大火起来,凭借超高性价比和新元素的注入成了鞋迷不二之选的球鞋,不成想火了之后,二手市场价格也跟着翻了好几倍,然而今天要说的就是在二手市场最贵的十双 AJ1。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入手了的!


10:Air Jordan 1 Obsidian 黑曜石


一说到黑曜石,是不是让你们联想到了同样以黑曜石命名的AJ1 High 黑卡蓝版本,虽然两者人气不分上下,但是价格却比Mid高出1K左右。Mid以深蓝、白两色为主题构造,鞋舌处辅以金色的飞人Logo,提升整体视觉感。目前市场价在 1050—1800 左右。

9:Air Jordan 1 Mid SE Panda 夜光熊猫 GS


鞋面的黑色翻毛皮代替了原皮革材质,白色部分依然是皮革材质打造,最特别之处是搭配的夜光材质,晚上十分耀眼,既视感十足!目前市场价在1200—1900左右。

8:Facetasm x Air Jordan 1 Mid “Fearless”


个人觉得这双鞋在设计上确有一番不同的味道,从效果图来看,整体的皮革进行升级,红色的飞翼非常显眼,后跟处橘色的后提就是此次联名注入的新元素,在看到后跟中底的飞人Logo,细节到位,诚意满满。目前市场价在1500—1800左右 。

7:Air Jordan 1 Mid 涂鸦


鞋面由白、黑、红、黄四色皮革打造,以涂鸦为主题呈现,还有一点就是内外Swoosh Logo以两种色组成。让这双鞋非常显眼 。目前市场价在 800—2100 左右。

6:Air Jordan 1 Mid 黑白蓝


Air Jordan 1 Mid 黑白蓝作为今年 1 月 1 日发售的第一双 Mid 配色,黑白蓝三色构成,像极了 AJ1小闪电,这还是按去年流行的配色打造的。目前市场价在 900—2200 左右。

5:Blue The Great x Air Jordan 1 Mid


这双鞋极有动漫感,鞋面以翻毛皮和灯芯绒打造,由多种鲜艳的颜色组成,一点也没有冲撞的落差感觉。目前市场价在 1400—2200 左右 。

4:Air Jordan 1 Mid “Quai 54”


Air Jordan 1 Mid “Quai 54”以鸳鸯配色设计,极为特别一点就是在后跟的皮革部分加入了几何暗纹图案,目前市场价在 1400—3000 左右。

3:Air Jordan 1 Mid Jeter 海军


这双鞋灵感源自纽约洋基队,以蓝白为主色调,蓝色部分加入泼墨效果,质感非常好。目前市场价在 1500—4000 左右。

2:陈冠希 xAir Jordan 1 Mid “Fearless”


今年可以说是除了大金表外今年就属陈冠希的白丝绸人气最高了。亮相已久的 Mid 白丝绸最终定于下个月的第一周发售,不过许多鞋迷已经按耐不住了,目前预售价已高达 2700—4000 左右,

1:Melody Ehsani x Air Jordan 1 Mid WMNS “Fearless”


这双鞋从整体上就能看到它的气度不凡,劳力士大金表属实霸气外露。眼前这双大金表以鸳鸯为主题,两只鞋分别用不同的颜色组成,非常吸“金”。目前二手市场在4000—6500 左右 。

今天介绍10款AJ1到这就结束啦!买鞋、爱鞋还是理性点比较好!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记得关注点赞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