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鞋e族

aj1兔八哥值得入手嘛?

AIR JORDAN 1 RETRO OG PHANTOM 兔八哥,很有个性时髦的一款鞋子,红白配色看一眼就深深的爱上。


手镐线条的Nikelogo设计,充满了品牌辨识度,尤其是红色线条的处理,特别的帅气亮眼的哦,让整体不那么的单调乏味。


鞋底采用混合材质橡胶搭配上固特异手工复合底,牢固耐磨,外底根据力学原理设计,抓地力强大,更加的防滑耐磨的哦。


鞋底与鞋帮采用冷冻胶水搭配上固特异中制造,牢固耐磨,做工精湛细腻无比的哦,鞋面干净利落,做工精湛细腻,不开胶不露胶。


鞋口采用海绵桌子搭配上加强内里制造,整体饱满大气包裹性很好的哦,厚底高帮的设计,增高效果很好。


全白的鞋面加鞋身的红色缝线,白色swoosh logo 边上还有红色的点缀,这双鞋看上去非常的好看,上脚帅到爆炸的哦,怎么搭配都很棒。

今天的内容到这就结束啦!记得关注评论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