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鞋e族

适合女生的十款AJ1,美翻了~

6.Air Jordan 1 “Turbo Green” 蒂芙尼绿 2019全明星

蒂芙尼绿对于夏天来说简直是神仙配色,这双 Air Jordan 1 “Turbo Green” 以白色、蒂芙尼绿为主调,鞋帮细节辅以浅灰搭配,整体以麂皮呈现极佳的质感。鞋舌辅以紫金配色的Nike Air标签,整体以做旧的效果打造,给人一种高级的复古感,却又不失清新的韵味,不仅适合女生同时也适合男生。


Air Jordan 1 “Turbo Green” 蒂芙尼绿 2019全明星目前40~42.5市场价在2300~3000元左右。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Turbo Green” 蒂芙尼绿(GS)目前35.5~40码市场价在1700~2400元左右。

5.Air Jordan 1 Low “Black Toe” 黑脚趾 低帮

与高帮AJ1黑脚趾相比,还原度相对还是比较高的。这对AJ1 Low的黑脚趾配色凭借不凡的实力受到了大家的喜爱,黑色的部分替代皮革用绒面呈现,反而将低帮球鞋特有的魅力展现出来,与Dunk Low有异曲同工的感觉。


Air Jordan 1 Low “Black Toe”黑脚趾低帮目前40~42.5码市场价在800~100元左右。


4.Air Jordan 1 Mid Obsidian 黑曜石

从去年开始Jordan对AJ1 Mid进行了数不胜数的重新设计,将这对一开始不被看好的鞋型重新带回大家的视线,甚至有些配色的热度一点也不低于高帮的配色。这对黑曜石配色也是一下就抓住了鞋头的眼球。同时与大部分麂皮材质的AJ1 Mid不同,这对黑曜石用了与高帮更接近的皮革鞋面,而黑曜石蓝总能给人一种高级的感觉,结合起来质感极佳。


Air Jordan 1 Mid Obsidian 黑曜石目前40~42.5码市场价在1500~1700元左右。


Air Jordan 1 Mid Obsidian 黑曜石(GS)目前35.5~40码市场价在1300左右

3.Air Jordan 1 Retro High Black Gym Red 红钩黑脚趾 2019款

AJ1里最最最受欢迎的绝对是黑红组合的配色,以往的黑红组合都已经入手困难,而这对同样是黑红组合的高颜值AJ1红钩黑脚趾或许是你现在最好的选择,高帮AJ1经典的荔枝皮质感,再加上经典的配色方案,真是想不会搭配都难。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Black Gym Red 红钩黑脚趾 2019款目前40~42.5码市场价在2200~2400元左右。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Black Gym Red(GS)红钩黑脚趾 2019款目前35.5~40码市场价在1500~1900元左右。


2.Air Jordan 1 Mid SE GS Coral Stardust 珊瑚金

粉色在女生的成长中具有很大的意义,就像一个保护色一直陪伴着她们,自然对粉色有特殊的情感~所以粉色的球鞋怎么能不爱呢?这双非常适合女生的中帮鞋型,这对带一点点脏粉属性的AJ1 Mid配上珊瑚金色的Swoosh,还有大面积的麂皮加入,简直把少女的气息挥发在空气里。


Air Jordan 1 Mid SE GS Coral Stardust 珊瑚金目前35.5~40码市场价在800~1200元左右。


1.Air Jordan 1 Retro High Satin Black Toe 女款 红丝绸 黑脚趾

与先前的AJ1丝绸扣碎不同,在黑脚趾配色的基础上将红色部分转换为质感极佳的丝绸面料,还保持了大量的荔枝皮,值得一提的是鞋帮的AJ1飞翼Logo采用了新的浮雕工艺,与丝绸结合,尽显精致复古气息。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Satin Black Toe 女款 红丝绸 黑脚趾目前35.5~40码市场价在3000~4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AJ1啦!不知道有没有您喜欢的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