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鞋e族

AJ卖这么贵原因都在这里!看完你就明白什么叫物超所值!

说到AJ很多小伙伴一定很好奇,虽然AJ的鞋子确实不错,但是几乎每一款鞋价格都很高,为什么AJ鞋子每一款几乎都很贵,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AJ为什么那么贵。


1、AJ是属于耐克旗下的一款高端系列,无论是做工还是设计,哪怕是十几年前的设计也是超前的,华丽的外表下背后是设计师日以夜继的辛勤付出,高端的科技加持,选材、生产、营销都是经过严格把关。这也造就了AJ超强品质和强悍的性能。一系列的心血付出,价格高一些也是必然。


2、AJ的历史文化。AJ全称大家应该都知道,“篮球之神”乔丹, 篮球历史上乔丹地位是没有人能震撼的,很多人追求乔丹系列球鞋不仅仅是超强品质和强悍的性能,更多的还是一种情怀。


3、营销、联名。乔丹在篮球历史上影响很大,他的球迷也对他的球鞋求之不得,加上很多炒鞋贩让这些球鞋价格居高不下。再加上AJ也发布一些限量款鞋子及配色,更加造成了“一鞋难求”局面,这样就会有人出高价去买自己喜欢的球鞋,球鞋价格就这样乘云直上,毕竟物以稀为贵嘛!和其他潮牌合作,发布联名鞋款更新颖的设计,更新更多潮流配色和外观。让更多AJ爱好者欲罢不能!


以上几点相信大家应该了解AJ价格为什么那么贵了吧!悠长的历史,“一鞋难求”的限量款球鞋,独有的情怀,吸引了更多球鞋、篮球爱好者的喜爱。今天的AJ球鞋介绍到这就结束了,想要了解跟多球鞋、球鞋知识可以关注此公众号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