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鞋e族

AJ1学会这几种鞋带系法,还怕追不到小姐姐嘛!

上一篇文章介绍了AJ1的几种搭配,这一章给大家介绍一下AJ1鞋带的几种系法,教你鞋带怎么系才能穿出高级感。


第一种蝴蝶结系法:


蝴蝶结系法也是最长见最普遍的系法,因为AJ1的鞋孔较多,导致鞋带长度就有些不够用了。所以常规的AJ1鞋带绑法一般是只穿过第八个鞋孔,第九个鞋孔不穿,最后用蝴蝶结或者你喜欢的系法都行。

第二种鸳鸯鞋带系法:


一般一双AJ1鞋到手,鞋盒都会赠送两双不同颜色的鞋带。这时大家就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来自己设计不同的鸳鸯鞋带。可以一双鞋的两只分别用一根不同颜色的鞋带来穿,也可以一只鞋便用两个颜色的鞋带来穿。大多数AJ1来说,黑白鞋带都是百搭的。


第三种鞋带消失系法:


在穿过第八个鞋孔之后,将鞋带绕到鞋舌后面打结,整理之后便营造出一种鞋带消失的错觉。这种系法干净利落,不过就是有一点,穿的时间长了会有点硌脚背。


第四种鞋带自然垂落:


将鞋带穿过全部的九个鞋孔,这时鞋带的剩余长度已经不足以把鞋带打结。所以我们索性就不系鞋带了。这种鞋带系法方便快捷,穿鞋快人一步,且可以说是很舒服的一种穿法,最重要的是可以营造出一种慵懒高级风,路过的妹子都会多看你一眼呢。


今天的AJ1鞋带系法到这就结束啦!以上AJ1鞋带系法不妨每一种都试一遍,找到你最喜欢的那一种AJ1鞋带系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