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鞋e族

AJ1最新12款配色!可有你喜欢的?

上篇文章说了前12双鞋,不知道到可以关注我看上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就来说说剩下的12双。


13.AJ1荧光绿:Air Jordan 1 Hi Prem

发售日期:2019年7月1日

目前42.5码市场价格在1700 元左右

今年荧光绿也算是比较的流行色了。鞋款特殊的鞋面材质和配色气质,是很考验穿搭功力。


14.AJ1拆线:Air Jordan 1 High OG “Defiant”

发售日期:2019年7月27日

目前42.5码市场价在1900 元左右

细节别具一格,黑红配色加上不对称拆解Swoosh,还是很受关注的。


15.AJ1珍珠奶茶:Air Jordan 1 High Premium WMNS“Fossil”

发售日期:2019年8月15日

目前42.5码市场价在2300 元左右

棕、黑色调的AJ1珍珠奶茶是非常适合秋冬搭配。


16.AJ1红黑丝绸:Air Jordan 1 WMNS “Bloodline”

发售日期:2019年8月17日

目前42.5码市场价格在6700 元左右

AJ1丝绸黑脚趾,可以算得上是今年仅次于AJ1倒钩的第二大热门配色。

丝绸质感真的很棒,结合红黑配色,使得这双鞋让人爱不释手。


17.AJ1黑曜石: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Obsidian”

发售日期:2019年8月31日

目前42.5码市场价在3300 元左右

AJ1黑曜石也是算的上是今年热度较高的一双鞋,独特的配色真的很为这双鞋加分。


18.AJ1 x CDG: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x Air Jordan 1

发售日期:2019年9月14日

目前42.5码市场价在3000 元左右

AJ1 x CDG高级的鞋帮绑带,带有朋克风格的圆环装饰,呈现出浓郁的高街时尚感。


19.AJ1头等舱:Air Jordan 1 High OG “First Class Flight”


发售日期:2019年9月26日

目前42.5码市场价在2200 元左右

AJ1头等舱这双鞋的亮点在于细节丰富且独特,加上登机牌装饰,让鞋款整体颜值很高。


20.Air Jordan 1 High OG WMNS “Fearless”

发售日期:2019年10月22日

Air Jordan 1 High OG WMNS “Fearless”配色独特,拥有很强的金属感。玫瑰金纹理鞋面搭配鞋垫上的 Fearless Ones 标识,强调女性 “无畏” 主题。


21.AJ1猪油扣碎:Air Jordan 1 扣碎 3.0

发售日期:2019年10月26日

Air Jordan 1 扣碎 3.0 正式发布,黑、橘鞋身采用褶皱漆皮处理,搭配米白色大底,非常适合秋冬上脚。


22.AJ1血线:Air Jordan 1 High OG “Bloodline”

发售日期:2019年10月29日、

AJ1血线黑白配色加上红色的线条勾勒,上脚也是很好看。


23.AJ1警灯:Air Jordan 1 High OG Fearless

发售日期:2019年11月2日

AJ1警灯蓝白红色调被戏称为 “警灯” 配色,实际则代表着乔丹从北卡大学迈入芝加哥公牛的篮球生涯,金色飞翼Logo更是点睛之笔。


24.AJ1 zoom反光:Air Jordan 1 Hi Zoom Fearless

发售日期:2019年12月7日

AJ1 zoom反光,全反光和全掌Zoom大底是亮点。


今年发售的AJ1高帮有24双如此之多,不知道明年作为AJ1的35周年会不会有更多好看新奇的AJ1登场了,今天的AJ1到这就结束啦!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