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鞋e族

适合女生的十款AJ1,美翻了~

AJ1不仅仅男生穿着帅,女生穿着也美翻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几款男女穿着都好看的AJ1吧!


10.Air Jordan 1 x Nike SB High OG Light Bone 白黑 刮刮乐


AJ1刮刮乐的元素最大的乐趣就在于每个人都可以将自己的理念融入到球鞋中,个人认为这对刮刮乐就非常适合以小图案的方式去定制,而且鞋身原本的灰色和刮开的粉色在色度上也是非常和谐的搭配。


Air Jordan 1 x Nike SB High OG Light Bone白黑刮刮乐目前40~42.5码市场价在2200~3000元左右。


9.Air Jordan 1 Mid SE 湖人 红蓝


Air Jordan 1 Mid SE 湖人红蓝多元化的配色组合,鞋身被黑色的麂皮包裹着,还带有特别的紫金色Swoosh,就像湖人队的主场色,所以也被大家称为湖人配色。


Air Jordan 1 Mid SE湖人红蓝目前40~42.5码市场价在1000~1200元左右。


Air Jordan 1 Mid SE湖人红蓝(GS)目前35.5~40码市场价在700左右。


8.Air Jordan 1 Mid White Black Gym Red 芝加哥 GS 白红 篮球鞋


果然AJ1的Mid系列太适合在女生的脚下了,不仅配色新鲜,鞋帮的高度也对身高非常友好。整体用与芝加哥比较相近的红白组合,增加了白色的面积,让这对AJ1 Mid更具搭配性,且在红色部分也用了质感更加的皮革处理。这样的组合让这对鞋无论是日常压路穿搭还是运动风的AJ Girl都可以轻松驾驭,搭出不一样的韵味,就看小姐姐们的风格啦!


Air Jordan 1 Mid White Black Gym Red 芝加哥白红篮球鞋目前40~42.5市场价在1100~1200元左右。


Air Jordan 1 Mid White Black Gym Red 芝加哥GS白红篮球鞋目前35.5~40码市场价在900~1000元左右。


7.Air Jordan 1 Ret High Prem Mushroom Fossil 黑卡其 珍珠奶茶 变色龙 女款


珍珠奶茶配色神似的AJ1“Fossil”。配色主要以较浅的棕褐色与黑色呈现,给人一种视觉上的舒适和高级感。同时在中底用奶油色来营造复古质感,还有与AJ1“蜘蛛侠”配色相同的水晶底加持,非常的稀有。独特的配色搭上经典的外形,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Air Jordan 1 Ret High Prem Mushroom Fossil 黑卡其珍珠奶茶变色龙女款目前35.5~42.5码市场价在1800~2100元左右。


因文章有限,明天再介绍后五双。


评论

热度(1)